长兴人才发展集团互联网营销师(抖音直播销售员)招生简章
发布日期:2021-03-04 浏览次数:

如何抓住短视频风口,如何流量变现,学习远比埋头苦干更重要。长兴人才发展集团互联网营销师(抖音直播销售员)初级班将于2021年3月正式招生,带你学习短视频运营最简单最实用的带货技巧。

一、报名条件

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,女50周岁以下,男60周岁以下均可报名。

二、报名材料

本人身份证原件,电子照片(要求详见下)。

【电子照片要求】

1.照片必须是近期、正面、免冠、白底、清晰的本人彩色证件照(拒绝使用扫描、PS处理过的图片)。

2.照片格式应为JPG或JPEG格式,且以考生证件号码加姓名,如“证件号码_张三.jpg”,或其zip压缩格式,文件大于30K且小于2M,大于215*300(宽*高)像素。

3.照片将用于证书打印,照片不符合以上要求将无法通过资格复审。

三、招生人数

为保证教学质量,每班学员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(报名人数不满30人不予开班)。

四、开班时间

2021年3月(具体时间另行通知)。

五、资格证书、报名费用

1.培训方式:

学员上课打卡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考试成绩合格,即可获得《初级互联网营销师》技能等级证书。

2.报名费用:

培训费800元/人(因本人原因未打满课时而不能参加考试的学员不予退费;打满课时参加考试且补考不通过的学员可退费)。

3.政府补贴:

学习结束通过考核,获取证书后,可享受政府补贴,详情如下(公务员、与本人从事职业无关的机关事业人员除外):

本县居民或外来务工者在本县参加基本养老保险,在取得初级互联网营销师技能等级证书后12个月内,可申请政府补贴1000元/人(初级),证书取得当月基本养老保险需处于参保状态。

备注:每人每年可享受不超过3次的政府性培训补助。

六、报名方式

1.报名地址:长兴县兴国商务楼2栋802室

2.报名热线:6258777(费老师)

  联系我们   |   设为首页   |   加入收藏   |   法律声明
最全面提供长兴人力资源和长兴人才信息的求职服务提供商,尽在长兴人事人才网!
Copyright © 2016 - 2018 长兴招聘网 版权所有
浙ICP备202300241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