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
发布日期:2021-05-06 浏览次数:

长兴人才发展集团将联合嘉兴市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举办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培训班。重点针对高频考点解析,结合考试真题、独家备考资料、课后练习等串讲。

一、报考条件

1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,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

1)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,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;

2)具备大学专科学历,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;

3)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,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;

4)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,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;

5)具备硕士学位,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;

6)具备博士学位。

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,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。

二、考试报名方式

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,于7 28 日至 8 6 日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(http://www.zjks.com)链接,或直接登陆到中国人事考试网(http://www.cpta.com.cn),如实注册个人信息,注册成功后,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(照片处理工具和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“办事指南”栏目)。进入报名系统完成注册、报名、缴费等。

今年的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030日和31日进行,考试科目包括《经济基础知识》和《专业知识与实务》,其中《专业知识与实务》共分为10个专业,《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》是我校的强势培训科目。

今年的两个考试科目实行合并组织、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,每个科目考试时长(最长作答时间)1.5小时,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。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、离场。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,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,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。

三、培训报名

1、报名办法:即日起截止到5月28日(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)满30人开班,报名人数不足不能开班将全额退还培训费。

2、报名地点:长兴兴国商务楼2号楼802室培训中心报名缴费。

3、培训费用:主要包含《经济基础知识》和《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》二门课程。收取培训费、教材资料费等4500元。

4、咨询电话:6258777朱老师、费老师 

5、学习形式:中级经济师培训班初定于7月初开班,一般采用双休日白天上课。

【证书效力和政策待遇】

1、经济师含金量高,在同等职称证书中含金量都是比较高的证书。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。

2、具备经济师证书是银行、保险、证券等金融领域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。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,考取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,也是考评高级经济师的前提条件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长兴人才发展集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嘉兴市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

 

  联系我们   |   设为首页   |   加入收藏   |   法律声明
最全面提供长兴人力资源和长兴人才信息的求职服务提供商,尽在长兴人事人才网!
Copyright © 2016 - 2018 长兴招聘网 版权所有
浙ICP备2023002419号-1